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螺旋咖喱角 ^^





酥酥脆脆, 多重层次感的的口感,好好吃^^还有意想不到的超有层次的螺旋纹(自誇中^.^) 真的让我很惊喜,很开心(还以为一定会炸到很难看) 哈哈!!超满意的^^谢谢 Kathrine Kwa老师的食谱^^

水皮:260g面粉,50g马芝琳/牛油,20g糖,140g水。


油皮:180g面粉,100g白油(我用无水奶油),1小匙盐。

做法:
1)将水皮和油皮各拌匀成团,休息20分钟。
2)将油皮包入水皮,擀成长方形,再像瑞士卷般卷起,再次擀成长方形,卷起,休息20分钟。
3)分成15至20分,擀成圆薄片状,包入馅料,将边沿捏成花状(我用模型)
4)烧热炸油,下咖喱角炸成金黄色,捞起沥干油份。

馅料:(馅料我没跟,因为我懒 :P ,是妈妈用自已的秘方炒给我的{ 妈妈的厨艺也不是盖的,哈哈)

1粒洋葱切碎,2支咖哩叶,2大匙咖哩粉、1大匙辣椒粉、1小匙黄姜粉及1大匙芫茜粉加入4大匙水拌匀,300g鸡胸肉切粒,4粒马铃薯切粒蒸熟或炸熟,杂豆半小碗。

调味料:2小匙盐、半大糖和1小匙鸡晶粉调味

做法:倒入3大匙油在锅内,先爆香洋葱,倒入粉料及加哩叶,炒至香及出油,把鸡胸肉加入去炒,再加入马铃薯,加些水及调味料炒至鸡肉熟,最后加入杂豆拌炒及炒至干,试味,盛起待冷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好
    我想問你的模型在哪裡有得買?!
    找了好久都沒有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 我是在日常用品店买的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跟着配方做的很成功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