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

芒果优格雪糕~

520 我爱你,优格雪糕之约 ^^

食谱取自 : - 




I'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(Theme: My Favourite Desserts)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's Mom and co-hosted by Aunty Young. 

6 条评论:

  1. 好大一杯哦!这杯是我的吧?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ion@轩宏妈,
    哈哈哈, 孝敬您的吖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呢,没得吃吗,我会哭的。。。。。呜。。。。呜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ssica Tan,
    美女, 我也爱你:) 来, 请你吃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unty Young(安迪漾),
    当然有预留一大杯给你吖, 快来吃,sayang har,不哭不哭哦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