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冒汗的鸡蛋~~

没事做。。今天玩冒汗的鸡蛋,哈哈。。冒着汗的鸡蛋。。不忘给它带上笑容。。也不失可爱  :) 突然有个感触。。往往人生的奔波也让我们冒汗,但不妨时时带着笑容,心境好,人生自然就美好 :)

 

儿子刚刚放学回来,我和他分享这个鸡蛋。我问他说 :“ 来, 你看这个鸡蛋可爱吗?他一看差点整个脸就往电脑贴,要亲它,然后问我说:“ 妈咪, 你拍的啊?在那里拍的?我说;“ 对啊,在楼上拍的。。他说:" 那现在鸡蛋在楼上吗?我去看。。我一时忘记。就说:“ 鸡蛋放回去冰箱里了。” 他飞快的去开冰箱,跑回来说:“妈咪,在那里?没有看到的?电脑里的鸡蛋在那里?做么冰箱里的不一样的?它们都没有笑脸的?? 我:” === ” 哈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