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

Banana Crumble Muffin 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了核桃, 香 ^^


准备纸杯 7个,我的这个纸杯会比较高,所以只做7个

食谱如下 :-

香酥粒
---------
黄油 20g
白砂糖 20g
杏仁粉 20g
普通面粉 20g
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,用手搓成酥粒状。放冰箱冷藏备用。

原料:鸡蛋2个、细砂糖90克、黄油80克、香蕉泥200克、牛奶40毫升、低粉200克、泡打粉1小匙、小苏打1/2小匙、杏仁粒30克
杏仁片和核桃适量(先烤香)
做法:
1、准备好所有材料。
2、香蕉剥皮后放入食品袋中,用擀面杖按压成香蕉泥。
3、将面粉,泡打粉小苏打粉混合后过筛在一个大盆中,加入杏仁粒及白糖,拌匀。
4、另取一盆,将香蕉泥倒入。
5、加入牛奶拌匀。
6、再加入打匀的鸡蛋液及融化的黄油。
7、混合均匀。
8、倒入面粉中搅拌混合好,再加入烤香了的核桃和杏仁片,面糊拌匀就行,不需要十分细致。
9、混合好的面糊放入纸模中8分满,把做好的香酥粒放在上面,放入预热好180度的烤箱中,烤25分钟或至蛋糕表面上色即可。
TIPS:
1、面糊在拌合的过程中,切勿拌得太久,拌匀就行,不需要十分细致。
2、方子中的黄油也可用等量的玉米油来代替,油要用没有气味的,花生油就不太适合。
3、没有杏仁不加也可以,或者也可换用烘焙用的巧克力豆或其它坚果来代替。
食谱和做法参考这里 :-
http://www.meishichina.com/Eat/Nosh/201205/115443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