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

老式面包。。

那天甜甜圈剩下的老面种, 做了这老式面包。。:)
造型。。似乎有点难, 下次再努力。。哈哈。。



6 条评论:

  1.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,Angis...
    只是问好一句,希望你一切安好,会来这里看你的作品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ngis Ng 靓吗,对吗? 嘻嘻 :D 当然记得 :)
    谢谢来这里看我, 谢谢关心, 一切安好的, 感恩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ss靓妈,我开始想念你了,愿你一切安好,继续做你喜欢的事情,加油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oanne Tan 美妈,很开心看到你在我这里留言:) 一直都在为明天奋斗的我,不忘理想,更不忘思念你们:)爱你们哟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