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葡萄干欧面包


第一次做的 葡萄干欧面包, 还以为要丢掉的了因为面团超超粘手, 后来加了很多很多粉下去才起死回生, 哈哈 XD






我爱啃这款面包, 但家人应该不喜欢, 好吧, 那就全包在我身上吧。。 tongue emoticon tongue emoticon tongue emoticon

4 条评论:

  1. 等等…你不要一个人啃完…还有我!!嘻嘻…

    这款面包~我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ttle Blue 美女,好啊好啊, 有你陪我真开心, 嘻嘻 :)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 am coming for these wonderful European bread. hochiak ah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亲爱的Sivia,谢谢你的光临 :)

    回复删除